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吕梁学院博士后刘媛媛为我校高三学子做励志讲座
2019-11-05 08:39 作者: 编辑:llxyfz    (点击: )

     为了鼓励高三学子认真复习,积极备考,谱写青春的美好篇章,10月21日下午,我校高三年级特邀吕梁学院年轻的博士后、硕士生导师刘媛媛,为同学们做了一场励志讲座。

     高三年级主任范旺元老师主持本次讲座。

     刘媛媛老师以她的亲身经历,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如何从吕梁学院毕业后,孜孜不倦,一路拼搏,考到陕西师大数学系,然后又到日本留学,攻读硕士、博士、博士后的求学之路,勉励高三的同学们,一定要树立坚定信心、顽强拼搏,立志成才,做新时代的雄鹰!

     讲座之后,同学们积极提问,与刘媛媛老师做了充分的互动。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认为,刘媛媛老师的讲座大大增强了同学们成就梦想的信心和斗志,真正起到了激扬青春的实际效用,充分认识到相信自己才是赢得突破的关键,爱拼才会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