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2020年吕梁市普通高中历史教研活动在我校举办
2020-10-18 22:58 作者: 编辑:llxyfz    (点击: )

   根据吕梁市教育局教研室《关于吕梁市普通高中2020秋季学期学科教研活动的通知》精神,1018我校组织承办全市普通高中高中历史教研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目的是:以新课标、新教材为依托,以课改理念为指导,进一步深化高中学科课堂教学改革,发挥优质学校在学科教学中的示范作用,发挥优质师资的引领和辐射作用,搭建高中历史学科教研交流平台,促进教师的专业化成长,整体提高市普通高中历史学科的教学质量。

   我校教科所负责人主持本次活动的开展,教研活动伊始,致简短欢迎词。花径不曾缘客扫,蓬门今始为君开。秋叶如金碧天里,群贤毕至话教研。欢迎各位历史教育同仁在这美丽的金秋时节相聚在美丽的吕梁学院附中。秋凉已至,热情正浓。让我们感恩吕梁市教育局教研室为我们提供的这样一个交流学习的绝佳平台,也让我们珍惜这一次增进了解,加深感情的上好机缘。我们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可以谱写出我们吕梁历史教育更加亮丽辉煌的美好乐章。

   活动形式主要有三种:同课异构、评课议课专家讲座

   本次历史教研活动课题为是,高一:《中外历史纲要(上)》第三单元第一课辽宋夏金元的经济与社会”;高二:必修三第十四课从师夷长技到维新变法”。

 下一页 [1 2 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