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我校召开省级课题申报经验交流会
2021-04-25 18:52 作者: 编辑:llxyfz    (点击: )

   为更好推动省级课题申报工作,深化教学教研,4月22日,我校杨增洪书记、马刚副校长为学校部分教师做了课题申报经验分享并与与会的老师们充分交流。兰峰副校长出席会议。

   杨增洪书记是山西省历史学科带头人,吕梁市教学能手、骨干教师,专家库成员,山西省历史学会理事。在国家级报刊杂志上发表过多篇学术文章,参加编写多种学术专著,主持完成了省级课题《“智慧课堂”助力高中教学改革实践研究》(编号:GH19597)。

马刚副校长是山西省语文学科带头人,山西省中小学教学名师,“三晋英才”人才支持计划骨干人才。曾参加并主持多项课题,山西省规划课题《依托文学鉴赏提升高中生审美素养的策略研究》(编号:GH—19596);教育部规划课题《课堂教学民主与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的提高》(FHB145300088)、国家级课题《高效课堂和有效教学模式研究》(编号:AHA16C08701)等。

会上,马刚副校长向老师们详细地讲解了课题申请的整个流程,并结合自己的亲身体会,阐释了课题申请的意义。

杨增洪书记分享了自己做课题的经验, 同时, 鼓励老师们积极参与申报课题,并代表学校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全校教师积极参与省级课题的申报和研究,尽力为大家提供相应的帮助。

本次交流会,不仅增加了老师们对于课题申报的认识,而且极大地激发了大家做课题的信心与决心。

提升自我、精益求精、不断超越,附中教师一直走在前行的道路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