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我校与离石区江阴高级中学开展校际交流活动
2021-05-14 18:25 作者: 编辑:llxyfz    (点击: )

为推动教育改革,促进学校发展,提高教师专业水平,增加与兄弟学校的交流与学习。秉承我校“走出去请进来,互相学习促发展”的原则,2021年5月13一14日,离石区江阴高级中学一行32人来我校交流学习。

本次交流活动由我校教务处和教科所组织,活动力求做到拓宽渠道,博采众长,尽可能提高两校教师专业素质。两天的交流活动中,共涉及数学、英语、生物、物理、化学等五个学科。

活动中,我校相关各科教师为前来交流的江阴中学老师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公开课。课后,两校教师进行了积极的研讨评课,参与听课的老师踊跃发言,对本次公开课上的亮点和不足提出了宝贵意见,并就两校课程设置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给两校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有力地促进了两校教师专业化的成长,同时也增进了兄弟学校的相互了解,拉近了距离,增进了友谊,促进了两校之间的学校管理、课堂教学、校园文化建设,教研教改等方面的共同进步。整个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