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简讯】我校召开“ 以红色文化为主题的研学实践课程的开发与实施”课题开题报告会
2021-06-13 07:06 作者: 编辑:llxyfz    (点击: )

6月12日下午5:00,我校召开以“ 以红色文化为主题的研学实践课程的开发与实施”课题开题报告会,校长王三虎、校党总支书记杨增洪、副校长马刚、兰峰以及相关教师出席会议。

本次“以红色文化为主题的研学实践课程的开发与实施”课题是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科研规划课题。

会上,王三虎校长表达了对本次课题的大力支持,鼓励老师们不仅要自己走出去看世界,更要带着学生们走出去感受世界,在研学中感受我们的红色文化。

会议期间,杨增洪书记作为本次课题主持人宣布课题进展并对课题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做了指示。

本次开题报告会由课题负责人马刚副校长主持。会上,马刚副校长还分享了他做课题的经验并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鼓励老师们积极参与课题研究并通过做课题来提升自身教学教研能力,实现以研促教的目的。

同为本次课题负责人的张莎莎老师对本次课题的具体实施办法做了详细说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