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市教育局来我校进行新课程新教材实施督查
2021-09-15 19:51 作者: 编辑:llxyfz    (点击: )

2021914日下午,吕梁市教育督查组莅临我校视察新课程新教材实施情况。

任主任一行在我校随机听课,了解课堂真实情况;深入教研组访谈,向老师们了解相关信息。下午五点十分,市教育督察组在我校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校出席会议的有王三虎校长、马刚副校长、兰峰副校长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

任建宝主任对我校集体教研活动的开展以及课题申报的成绩给予了极大的肯定。任主任评价说,附中的教研是扎扎实实开展的,附中的教师是实实在在做事的。

任主任提出,附中应形成有自身特色的,属于自己的集体教案与学案,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应进一步加强学生习惯的培养,注重要求学生在书本上更多地留下学习痕迹,加强青年教师的备课与反思等宝贵建议。

王三虎校长对市教育局督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表示我校教师将努力以“三个精心”,即“课前精心备课,课堂精心组织,课后精心反思”理念为指导,争创学院附中新辉煌!

市教研室兰志青老师对我校生态园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我校高一新课程、新教材实施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马刚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后勤以及政教管理中取得的成绩。

兰峰副校长介绍了我校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

高一年级负责人段利云老师介绍高一新教材培训以及教研开展情况

高三年级负责人张红星老师介绍高三教研开展情况

我校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市教育局专家的指导,真诚表示,感谢领导对我校工作的肯定与支持,将把专家提出的建议切实落实到平时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争取进一步提升我校办学水平,真正成为“吕梁顶尖,山西一流”,满足吕梁人民对基础教育的更高期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