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化学社会考察小组第一次活动报告
2021-05-29 16:47 作者: 编辑:llxyfz    (点击: )

2021年4月,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鼓励下,我们学校化学教研组成立了化学社团。社团成员来自学校高一高二年级学生,分为社会考察小组、实验探究小组和手工模型创作小组。所有化学老师都参与指导。化学社团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锻炼同学们的学习、合作、创新等能力,搭建同学们终身发展的舞台。此次吕梁学院化学系之行是我们社会考察小组的首次实践活动,希望能通过这次参观,让同学们感悟到知识的实践应用,开阔同学们的视野,加强科技兴国的信念。

2021年5月14日,化学社会考察小组的第一次行动开始了。目标吕梁学院化学实验室。快看,快看,大家知道这是干什么用的吗?

吕梁学院的老师们为我们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通过他们的解说我们才恍然大悟,原来就是课本上各种理论的机器版。

最后,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实验室,结束了这次令人激动的旅程。

回到学校,我们围坐一起,热烈讨论,相互分享感悟,同时策划下一次的社会实践活动。欢迎加入我们,一起开启接下来的美妙化学旅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