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高一年级(2021)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2021-11-02 13:29 作者: 编辑:llxyfz    (点击: )


为丰富校园文化,增强班级凝聚力,锻炼学生团队协作能力,10月26号至11月1号,我校高一年级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同学们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其中。

班主任周世方老师参与高183班比赛

班主任王博老师参与高175班比赛

班主任段利云老师参与高176班比赛

班主任梁超老师组织高180班比赛

班主任郭艳军老师指挥高178班比赛

班主任石学勤老师检阅高181班同学比赛

青春是什么?青春是一段激扬的岁月,青春是一场忘我的拼搏,青春是一片被热血染红的天空,青春是一次酣畅淋漓的自我释放!拔河比赛,拔的是什么?拔的是青春的脉动,拔的是涌动的青春热血!崩直的长绳上,满是学生们对班级的热爱;震天响地的呐喊声中,嘶吼着师生同心的心声。


这一张张“狰狞”的面孔,展示出同学们不低头、不认输的决心,展示着附中学子的顽强和奋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183班荣获冠军,175班荣获亚军,176班为季军。


拔河吟

马刚

丝雨轻摇惹红叶,黄菊成阵秋兴浓。

风云突变山海啸,彩帜交挥气如虹。

红标徘徊左复右,老将沉着定乾坤。

大绳如臂细麻绞, 众人一心力无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