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家校共建>>正文

省市电视台报道我校“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2018-06-01 11:04 作者: 编辑:llxyfz    (点击: )

今年的531日是第三十一个世界无烟日。为提高全社会对吸烟危害健康的认识,促进无烟环境创建,531日下午,吕梁学院附中团委和学生会组织学生开展烟草伤害心脏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新颖别致的宣传活动受到省市媒体的关注,并在山西电视台和吕梁电视台当天的新闻栏目中予以播发。

同学们群策群力,发挥聪明才智,通过自编自导自演的诙谐幽默的情景剧、歌曲改编、主题宣讲、宣传画张贴、宣传横幅悬挂、控烟知识单发放等方式,向师生大力宣传烟草的危害,传播控烟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师生对烟草危害的认识,共创健康文明的校园无烟环境。

学校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使得每位同学都能成为小小控烟宣传员。号召全校师生不仅要做控烟的践行者,还要积极做好控烟的宣传员和监督员,多向家人及身边的人宣传吸烟的危害,引导他们建立健康的生活习惯让更多的人自觉戒烟、控烟,共同营造健康、无烟、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