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家校共建>>正文

“做优秀家长度幸福人生”——我校组织大型家庭教育报告会
2018-09-17 07:53 作者: 编辑:llxyfz    (点击: )

      9月15日,利用周六大部分家长休息的时间,我校组织全校学生家长在学校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一次主题为“做优秀家长 度幸福人生”的大型家庭教育报告会。报告会特邀善朝教育毛一鸣老师主讲。

       副校长杨增洪主持报告会,对家长们牺牲休息时间前来学校参加本次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指出,吕梁学院附中之所以举办这样的活动,其目的就是要进一步加强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社会教育的有机结合,呼吁家长关注孩子心灵的成长、关注孩子的生存智慧、关注孩子主动生活的能力,促进家庭教育、学校教育和社会教育三结合。

   善朝教育集团是由中国知名心理学专家房善朝先生于2005年6月份创建,一直致力于校园素质教育,其中包括(中)高考励志教育、考前心理辅导、中小学感恩教育、教师培训、家长教育。善朝教育集团历经13年风雨历程,专注于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已相继开办超过三百期青少年训练营,组织超过8000场校园教育演讲活动,听众超过1000多万人次。

       本次讲座邀请到的毛一鸣老师是善朝教育集团的骨干讲师,他的现场演讲充满激情,风趣幽默,句句切中主题,从家庭教育的方方面面给参会的各位家长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课,家长在讲座过程中,认真聆听,及时记录,积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本次家庭报告会,家长受到一次最深层次的教育和引导,收获颇丰。从学校角度,也真正体现了家校携手,共育孩子,创造美好每天的教育宗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