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家校共建>>正文

我校特邀北大学子刘嘉森同学为高三、高一学生传授学习经验
2018-11-16 10:04 作者: 编辑:llxyfz    (点击: )

   

    【简讯】2018年10月20日下午,北大学子(衡水中学2012年高考状元)刘嘉森同学在吕梁学院附中报告厅为高三、高一年级学生做了题为“拼搏·只为逆袭”的演讲。

      刘嘉森同学以其在衡水中学的学习成长的亲身经历为主线,告诉同学们首先要志存高远、对自己充满信心、养成吃苦耐劳的精神才能不断提高自己,由后进变先进,逆袭成为第一名。更为重要的是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和良好习惯。良好的方法、习惯包括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良好的笔记习惯,良好的书写方法和习惯,总结归纳和错题本习惯,经常性的背诵、仿写高考满分作文,有计划的英语写作训练等。

       刘嘉森同学的演讲轻松自然、贴近学生,赢得阵阵热烈掌声。他在分享学习方法的同时,展示了他的英语书法作品(目前已经成为中学生学习的字贴),他还向同学们赠送了10几本自己的学习笔记(目前已出版发行)。

       本次活动由北京华版文化有限公司主办,吕梁亚华书店协办,附中承办。活动由杨增洪副校长主持。高三和高一的全体班主任全程参加了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