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家校共建>>正文

我校举行樊登读书会启动仪式
2019-03-06 23:26 作者: 编辑:llxyfz    (点击: )

201936日下午,我校举行了樊登读书会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我校赵小艳老师主持,副校长杨增洪致辞。樊登读书会吕梁分会会长郝永军做了讲话 。

据介绍,樊登读书会由央视节目主持人、MBA资深讲师樊登博士于2013年末发起,旨在运用微信、微博、贴吧等社交新媒体的力量,同时结合线下读书分享活动,做一个帮中国人重新养成阅读习惯的书籍精华分享社区。樊登读书会的核心产品为樊登读书会app以视频、音频、图文等形式多样的精华解读。精华解读是对一本书籍核心内容的精华提炼,帮助大家用40-50分钟时间快速理解一本书的精华内容,从而达到快速学习和快速成长的目的。

此次,我校举办读书会的意图除推动师生读书,读好书外直接目的是对周末留校生进行有组织的管理学习践行学校对家长的承诺加强对留校生的学习管理;间接目的是让陪读的家长也有书有接受教育提高自身素质的平台,从而提高教育子女能力。读书会主要管理者为我校教师赵小艳。开放时间休息日。平时家长也可以按要求来校读书。

杨增洪副校长在樊登读书会启动仪式上致辞

我校樊登读书会启动仪式由赵小艳老师主持

樊登读书会吕梁分会会长郝永军做讲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