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成果展示>>正文

2020年度吕梁市空军招飞工作表彰会在我校召开
2020-11-24 22:59 作者: 编辑:llxyfz    (点击: )

    112日上午11:002020年度吕梁市空军招飞工作表彰会在吕梁学院附中会议室召开。

出席表彰会的领导有:吕梁市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吉利平主任、空军招飞局北京选拔中心安志民科长、吕梁学院附中张明亮校长、吕梁学院附中杨增洪副校长。会议由杨增洪主持。

参加会议的还有:上述单位其他有关同志,部分区招生考试中心领导、吕梁学院附中师生代表,新闻媒体记者等

会议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空军招飞局北京选拔中心安志民科长介绍吕梁市空军招飞工作情况,对吕梁招考中心,特别是吕梁学院附中为空军培养人才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吕梁市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吉利平主任为表彰对象颁发荣誉证书

吕梁市招生考试管理中心获得2020年度空军招飞工作先进单位;吕梁市离石区招生考试中心主任梁利则获得2020年度空军招飞工作先进个人;吕梁学院附属高级中学教务主任邢明安获得2020年度空军招飞工作优秀联络员;吕梁学院附属高级中学副校长杨增洪吕梁学院附属高级中学班主任郭婧获得2020年度空军招飞工作育鹰奖。

吕梁学院附中被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招飞局北京选拔中心确定为空军招飞优质生源基地。校长张明亮从空军招飞局北京选拔中心安志民科长手中接受牌匾并合影留念。

会上,张明亮校长做了讲话,介绍了学校在培养优质生源,特别是培养符合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人才方面的情况。

会议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庄严落幕。

会后,我校副校长杨增洪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