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保障>>正文

构建和谐宿舍 共创温馨校园
2019-11-26 20:55 作者: 编辑:llxyfz    (点击: )

吕梁学院附属高级中学公寓中心领导机构

分管副校长:          王   勇
公寓管理中心主任:杨贵峰
公寓管理中心主管:张秀娥


  宿舍管理作为学校管理工作的一部分,对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健全学生人格,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起着必不可少的作用。

     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不断完善宿舍管理体系,将班主任考核绩效与宿舍管理相结合,使宿舍管理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1、领导重视 职责明确

2、制度完善 管理科学
3、分层分级 落实到位
4、奖惩分明 量化考核


规章制度

宿舍争文明   学子竞风华

共创优美环境   同享温馨宿舍

按照宿舍管理规定,学生早上6:15起床,6:25跑操,6:40吃早饭,7:00上自习;中午12:50午休,1:50起床;晚上11:00熄灯,高三年级熄灯时间延长到11:40,人性化管理,为同学们争取足够的时间复习备考。

      同学们严格遵守宿舍纪律,合理安排学习和休息时间,文明就寝,秩序井然。

合理安排午休  争夺每分每秒

今日披星戴月   明日成就梦想

认真负责的生活老师

  同学之间互帮互助,团结友爱,自觉维护宿舍环境,爱护公共设施,节约用水,节约用电,展现了我校学子文明友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