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保障>>正文

吕梁市交警四大队领导就校园周边交通安全等问题在我校调研
2020-12-18 18:45 作者: 编辑:llxyfz    (点击: )

随着城市经济快速发展,机动化水平提高,机动车使用越来越频繁,家长利用私家车接送学生的比例不断增加。学校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等问题日益突出。为了切实解决我校周边交通安全问题,今天上午,吕梁市交警四大队领导专程来我校实地调研。校长王三虎、校党总支书记杨增洪陪同。

市交警四大队领导表示,为切实解决吕梁学院附中学生上、下学,特别是周末放假期间的安全隐患,交警四大队决定在我校周末放假时间,出动警力协助疏导交通,确保临安路附中段学生、家长生命安全和道路畅通无阻。

我校领导也表示,平安放学路需多方合力、多措并举才能有效。学校也将发挥自身职能,加强学生及家长交通安全方面的教育工作。同时,呼吁广大市民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交通安全,齐心协力筑牢校园周边交通安全的“防护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