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保障>>正文

【简讯】附中顺利通过省市区三级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检查 春季开学条件充分
2021-02-24 18:55 作者: 编辑:llxyfz    (点击: )

22324两日,山西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组和吕梁市离石区教育科技局及相关卫健防疫疾控中心、市场监督部门的领导和专家,先后对我校开学前的校园及周边环境卫生、疫情防控、医疗、餐厅、宿舍、安全等各方面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督导检查。检查组对我校开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科学指导。

省监督检查组由教育厅督导室徐岩章处长任组长,吕梁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闫明和吕梁市教育局杜宏亮副局长陪同,离石区教育科技局检查组一行5人由薛志强督学带领。

检查组强调,疫情防控和传染病防治以及校园与周边环境治理是一个系统工程,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我们必须要时刻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严谨细致、科学持久地打好新冠病毒及各类传染病的防控战疫,确保安全,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