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保障>>正文

吕梁学院附中2021年高考送行仪式
2021-06-07 14:11 作者: 编辑:llxyfz    (点击: )

春秋代序,时光流转,努力与拼搏中,吕梁学院附属高级中学迎来了2021年高考。6月7日上午7:40,校领导杨增洪、马刚、兰峰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高三年级全体教师以及部分学生家长,为高三学子举行壮行仪式。

上午7时50分,全体高三学子集结完毕,整装待发,跟车教师仔细核对人数后,副校长兰峰代表校领导班子以及全校师生为即将奔赴考场的学生做了简短的临考嘱托,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随后,伴随着隆隆的礼炮声和密集的鞭炮声,在两辆警车的护送下,10辆豪华大巴车,缓缓驶出学校大门,护送附中学子们奔赴各个考点。

高考大事,一直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吕梁市交警队给予大力支持,专程派出吕梁火车站四大队的交警为附中考生保驾护航,确保本次高考畅通无阻。让师生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鼓励和支持。

2021年,是非比寻常的一年,相信附中高三学子定会用题名的金榜向母校献上情真意浓的厚礼,附中的全体师生将继续发扬勤奋、奉献的优良传统,弘扬“恒韧艰卓”校训,同心协力,共同谱写附中的美好明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