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园新闻>>正文

副市长李俊平教师节前来我校慰问
2018-03-14 21:52 作者: 编辑:llxyfz    (点击: )

副市长李俊平一行前来我校慰问

       2017年9月8日下午,全国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吕梁市副市长李俊平与吕梁市教育局局长康二平代表市委、市政府以及吕梁市教育局,专程前来我校,对我校进行慰问,并当场赠予我校两万元慰问金。同时,还亲切慰问了我校两名在今年高考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青年教师,分别赠予他们1000元慰问金。

       副市长李俊平这是继今年8月15日在我校调研之后,不到一个月时间内,第二次深入我校指导工作。慰问过程中,李副市长再次对我校创办十七年来,特别是今年以来高考成绩实现历史性跨越,两名同学考入清华大学、一名学生考入北京大学,一本达线率达到33.3%;二本达线率达到71.5%这样的优异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吕院附中领导班子砥砺奋进、科学管理;一线教师夙兴夜寐、敬业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

      同时,李副市长还与我校领导班子、各年级主任以及几位年轻教师进行了深入座谈,详细询问了我校办学轨制、教师编制、办学资金等方面的情况;特别是对我校是怎样取得这些成绩、怎样调动师生教学和学习的积极性、有什么“秘诀”等问题 非常感兴趣。参加座谈会的年轻教师,你一言我一语,把学校是如何形成严谨的学风教风;校领导如何以身作则;如何“以感情留人、以事业留人”;学校师生如何“从上到下,言传身教、相互感染、以校为家”的感人事例与李副市长做了积极交流。

       李副市长在座谈中,希望我校在人事制度改革、教育教学创新、考试制度改革等等方面拿出一些成型的意见建议,为我市教育事业的长足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同时,也表示,吕梁学院附中,虽然行政归属上不属于市直单位,但是吕梁学院附中服务的是吕梁市人民群众,是为吕梁的教育做贡献,所以,吕梁市政府对附中的发展高度关注,积极支持,今后将一如既往地与吕梁学院一道为学院附中在争取教师编制、资金投入、人事管理等方面予以大力支持。

左:市教育局局长康二平    右:副市长李俊平

张明亮校长向李俊平副市长介绍学校情况


李俊平副市长为青年教师张宝帅发放慰问金

李俊平副市长为青年教师肖家强发放慰问金


张明亮校长代表我校接受副市长李俊平 市教育局局长康二平慰问


李俊平副市长与我校领导及青年教师代表座谈

副市长李俊平在座谈会上讲话

吕梁市教育局局长康二平讲话

校长张明亮汇报工作

左:副校长杨增洪   右:校长张明亮

青年教师张宝帅

青年教师肖家强

青年教师李嘉

李俊平副市长 康二平局长与我校领导班子及青年教师代表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