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园新闻>>正文

就读附中 成就梦想
2018-05-17 23:58 作者: 编辑:llxyfz    (点击: )

   20007月,3位领导、13名教师和180个学生,在上面这个不到7亩地的小四合院开始了附中人的筑梦征程。

        20168月,我们从后瓦旧校区(上图)来到上安新家园(下图)。新校园、新起点、新思路、新发展。短短一年,我们就迎来了一个吕梁教育的奇迹,两人考入清华,一人录取北大,其中刘澳同学进入全省前十名,在向吕梁顶尖,山西一流的奋斗征途上迈出了坚定的步伐。


  附中有一个肯做事、会做事、做成事的领导班子,下面的几张图片,反映了他们真实的一面。

校运动会领导班子合影   (左起:副校长杨增洪、校长张明亮、校党总支书记马金亭)



  我们有一支以教科主任马刚为代表的研究课改、研究教材、研究教学的专业团队。学校有专家库,各年级各科目有自己的题库、教学软件。这为学校大力培养教师,积极开展教学活动提供了平台


  我们还有吕梁著名语文教师王培军老师工作室,他主持的青年教师沙龙,为进一步促进学习,促进交流,促进青年教师成长,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索,也为校本研训开辟了一条新途径。


  我校是吕梁市物理、化学实验基地。校长张明亮、化学教师王玉凤都是山西省特级教师和正高级教师,另有数学、化学和政治学科各一名特级教师,共计5名特级教师。学校还定期邀请外地学者专家来我校讲课。

 

    学校团委组织的各种社团活动:


   学校聘请华辰保安公司,为师生保驾护航:

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