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园新闻>>正文

【附中访萃】第11期 高旭艳:勤勤恳恳 育人育心
2021-06-19 17:15 作者: 编辑:llxyfz    (点击: )

 个人简介  

高旭艳,女,汉族,1983年生,2009年毕业于山西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学一级数学教师。多次荣获模范教师称号。

自从教以来,高旭艳老师始终秉承着用心做教育,用爱做人师的教育理念。在数学教学过程中,高老师着力于对学生独立思考和自学能力的培养,激发学习的兴趣,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引导学生形成知识网络体系,形成正确的学习方法和思维方式。高老师注重以身边的数学、有用的数学、有趣的数学为引导,注重情感价值观的培养,注重学法的指导。高老师作业批改认真及时,凭着扎实的基本功,所教学科成绩始终名列前茅。高旭艳老师坚持研究教学方式,把学生每次在成长道路中遇到的问题看作是促进自身发展的有利契机,善于从学生成长的角度去看待这些问题,从问题中寻找新的教育生长点,引导学生从失败走向成功,从一个成功走向另一个成功。

在与同事的交往中,高老师以谦虚好学的态度,赢得了大家的帮助和认可;在与家长的接触中,她注意方式方法,耐心细心的进行家校联系工作。

杏坛菁语

始终相信每一个孩子都是一粒种子,愿把自己的爱化作一缕阳光、一眼甘泉、一片沃土,让每粒种子都生机勃勃的成长!

结束语

自建校以来,我校教学质量逐步提升,不断朝着吕梁顶尖,山西一流这一目标奋进。这一切都得益于我校拥有一支结构合理、业务精湛、教学艺术高、师德师风好,堪称德艺双馨的教师队伍。其中老教师都是经验丰富的名师,有五名特级教师,三十五名高级教师。中年教师全部为来自本市各县的学科教学精英。年轻教师全部为北师大、陕西师大、东北师大等部属六所重点师范大学的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他们不仅专业精深而且爱岗敬业,师德高尚,在全市广大学生和家长中享有良好口碑。

欢迎各位学子报考吕梁学院附属高级中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