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园新闻>>正文

【附中访萃】第12期 梁超:兢兢业业 尽心尽力
2021-06-26 15:43 作者: 编辑:llxyfz    (点击: )

 个人简介  

梁超,男,汉族,1981年生,中学一级物理教师。2006年毕业于太原师范学院物理学专业,本科学历。从教15年来,一直在我校承担高中物理教学工作,并完成三届班主任工作,成绩显著。2013年其论文《变压器略谈》获得省职称评审组赞许;2018年全市物理教研示范课中获得同科教师一致好评。

自参加工作以来,梁超老师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并积极配合学校工作,认真有效地完成学校及上级领导布置的任务,表现出极好的组织纪律性。多次荣获校级“模范教师”以及“优秀班主任”称号。

在教学中,梁超老师擅长解题方法和解题技巧的总结,侧重于高考真题的解析及其命题趋势的分析。学生是学习的主人,是班级的主人。这是他的教育理念和管理理念。在他的心中每一个孩子都有他的独特之处,每一个孩子都是上天精巧的创造。他衷心地为孩子们每一天的成就而快乐,为孩子们每一分成长而自豪。他有着一颗热爱教育、热爱孩子的心,是个有理想,有责任心的好老师。在选择教育的这条路上,始终相信只要坚持必能"收获教育之果实,享受教育之甘甜。"

杏坛菁语

中学时代是人生最美好的一段时光,如蓓蕾初放,又像旭日东升,充满希望和向往。

结束语

自建校以来,我校教学质量逐步提升,不断朝着“吕梁顶尖,山西一流”这一目标奋进。这一切都得益于我校拥有一支结构合理、业务精湛、教学艺术高、师德师风好,堪称德艺双馨的教师队伍。其中老教师都是经验丰富的名师,有五名特级教师,三十五名高级教师。中年教师全部为来自本市各县的学科教学精英。年轻教师全部为北师大、陕西师大、东北师大等部属六所重点师范大学的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他们不仅专业精深而且爱岗敬业,师德高尚,在全市广大学生和家长中享有良好口碑。

欢迎各位学子报考吕梁学院附属高级中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