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园新闻>>正文

吕梁学院附中召开廉洁文化建设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
2022-05-20 17:06 作者: 编辑:曹永明    (点击: )

2022年5月18日,吕梁学院附中召开廉洁文化建设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校党总支书记杨增洪同志传达了吕梁学院党委廉洁文化建设文件精神和吕梁市教育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和廉洁文化建设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和良好校风建设中的重大意义,要求广大教职员工,结合学科教学,结合师德师风建设,结合校园文化建设,结合部门工作,结合考核考评工作,切实做好廉洁文化建设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同时,杨增洪同志还对此项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本次会议还组织全体教师签署了《吕梁学院附中师德师风责任书》和部门领导《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



王三虎校长作了总结发言,强调要全面贯彻廉洁文化建设意见,弘扬附中“傻子精神”,接续奋斗,打好高考、会考之战,全力推进学校的高质量内涵发展,稳步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持续增强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