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园新闻>>正文

吕梁市教育局、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对吕梁学院附中春季开学进行综合督导检查
2023-02-15 10:56 作者: 编辑:曹永明    (点击: )

2023213日下午,市教育局、市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导一组组长杜宏亮、徐鹏,组员王秀平、原野、李旭斌、王小龙一行对我校春季开学情况进行综合督导检查,吕梁学院副院长、吕梁学院附中校长王三虎,校党总支书记杨增洪、副校长王勇、兰峰和马刚陪同。

  督导组一行采取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相结合的方式,对我校各项工作进行了督导。

首先,王三虎校长根据督导内容分别从党建工作、校园安全、《行动方案》政策落实情况、开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教学研究推进落实情况、规范办学及学校教学常规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听完汇报后,督导组领导进行了反馈,首先对我校近几年办学质量的提升给予高度赞扬;对扎实严谨的教学常规管理及开学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意见,杜宏亮组长强调:目前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现代化装备等方面亟待改善,面对问题,学校自身要积极作为,同时表示市教育局今后将会一如既往支持附中发展,全力助推附中再创佳绩。

最后,督导组一行在王校长和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我校校园环境创设。

新学期扬帆奋进,新起点再谱华章。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扎根吕梁大地创办好吕梁人民满意的吕梁教育,实现“吕梁顶尖、山西一流”的办学目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