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园新闻>>正文

专项督导进校园 齐心协力促发展
2023-03-15 10:23 作者: 编辑:曹永明    (点击: )

2023314日,吕梁市教育局学校督导评估工作组组长马建良,组员李旭斌、李月平、柳泽林、焦忠一行五人莅临我校,对我校办学水平及校领导班子成员履职能力进行督导评估检查。吕梁学院副院长、吕梁学院附中校长王三虎,校党总支书记杨增洪、副校长王勇、兰峰、马刚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代表学校积极配合。

督导组工作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交流座谈、民主测评和实地查看相结合的方式,对我校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导。

上午,主要是听取汇报。在教学楼三层会议室,吕梁学院副院长、吕梁学院附中校长王三虎根据本次专项督导内容分别从党建工作、立德树人方面、教师队伍建设方面、教学改革方面、依法治校、校园安全等方面向督导评估工作组做了详实汇报。汇报结束后,督导组就督查的七项指标,认真查阅了所有相关资料。

18A4C

下午,主要是实地察看、交流座谈和民主测评。首先是实地察看,督导组专家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我校餐厅、教学楼、男生公寓等地进行督查,并详细了解了我校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

接着,督导组分三个小组,分别召开了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学生代表三个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既汇报、反映了学校各方面情况,又畅谈了自身对教育的理解和期望。

之后,在二楼阶梯教室,督导组组织全校教师对我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这次督查,督导组对我校的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及我校教师的敬业、奋斗、执著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我们全校师生员工将以此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优化学校管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创办好吕梁人民满意的基础教育,实现“吕梁顶尖·山西一流”的办学目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