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园新闻>>正文

我校党总支组织召开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交流会
2023-04-14 18:50 作者: 编辑:曹永明    (点击: )


413日下午,我校党总支组织召开附中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交流会,全体校级领导和中层干部(含中层后备干部)参加,张宝帅同志主持。

邢明安、王博等21位中层干部都进行了交流发言,交流了自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结合教学实际围绕立德树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等为国育才、为党育人重大内容,进行深入研讨、充分交流。陈发明老师还提出学校就是师生、师生就是学校的鲜明主张。

王三虎校长和杨书记分别做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大家的交流发言,鼓励大家在学科教学之际,努力学习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教学实践,将二十大精神融汇于工作之中,融汇于课堂教学。他们强调,领导干部要坚定不移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增强办学治校能力,引导广大师生听党话、跟党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宏伟蓝图已经绘就,奋楫扬帆正当时。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汲取思想伟力,激发奋进力量,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