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频道>>教师风采>>正文

曹海峰
2018-03-13 03:12 作者: 编辑:llxyfz    (点击: )

     曹海峰男,高中语文教师,1981年10月生,陕西延安人,陕西师范大学文学学士。2008年3月加盟吕梁学院附中。
      2015年5月,获评“吕梁市第十二届教学能手”。
      2018年6月,获评“山西省第十二届教学能手”。
      2019年6月13日,因高考前成功命中2019年全国一卷高考作文题,被吕梁电视台、离石电视台联合采访报道。
      2019年11月,参与完成的课题《高中语文“读思写”一体化项目学习的建构与实践》获山西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系该成果持有人之一)。
      2015年,创办以“植根语文、聚焦高考、奉献精品”为宗旨,以“精粹内容、主流价值、典范表达”为选文标准,以“主旋律、新资讯、多要素、真见解”为选文特色,以助读与导学为灵魂的综合性语文学习读物《红瓦文摘》。
      2020年9月,2019——2020年度《红瓦文摘》(共42期)编纂成书。全书共24万余字,按语文学习活动的类型分为“阅读与鉴赏”“梳理与探究”“表达与交流”三大编。全书内容构成了一个语文学习理念、语文学习方法、语文学习资源有机统一的整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