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示公告>>正文

吕梁学院附属高级中学2022年公开招聘部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生公告
2022-11-24 08:54 作者: 编辑:曹永明    (点击: )

吕梁学院附属高级中学,坐落于晋西新兴城市吕梁市,踞吕梁而襟黄河,山环水绕,风景优美,交通便利;学校是山西省示范高中、吕梁市课改示范校、吕梁市教科研先进学校;教学设施设备先进,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质量过硬,高考成绩连续多年全市名列前茅;现有在校生1900余名,专职教师110余名,其中正高级教师5人,特级教师5人,高级教师44人,省级学科带头人和省骨干教师38人。

为全面实施名牌战略,保证学校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特面向部属师范大学免费师范生招聘20222023届优秀毕业生9名。

一、招聘对象及范围

1、招聘范围及学历要求:部属师范大学免费师范生20222023届毕业生。 

2、专业要求:专业方向与中学课程设置相一致,符合我校岗位要求。 

3、其它要求:热爱教育事业,具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身体健康,基本素质过硬,愿意在我校长期从事中学教学工作。

二、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全部为教师岗位,招聘岗位如下:

序号

学科

人数

备注

1

语文

1

 

2

数学

2

 

3

英语

1

 

4

化学

3

 

5

地理

1

 

6

生物

1

 

 

三、待遇及薪酬

1、办理入编手续,享受吕梁市人才引进政策。

2、工资待遇包含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其它奖励性收入。基本工资按国家标准发放;绩效工资包括工作任务绩效、其他绩效、津补贴;

四、招聘流程及注意事项

1、报名截止日期:20221230

2、报名方式:个人简历发送至电子邮箱llxyfszx@llu.edu.cn

3、资格审查通过后即通知面试时间。

4、面试包括试讲和答辩环节;受疫情影响,采取线下和线上两种方式同步进行。应聘者可根据实际情况与我校协商确定面试方式。

选择线下来校面试者,学校负责报销食宿、交通等相关费用。

5、双向选择,签订三方协议。

五、联系方式

1、招聘联系电话: 

  13934361091(刘老师) 

  15835163777(王老师) 

2、学校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临安路吕梁学院附中(吕梁火车站以北1000米处)。 

3、通信地址:吕梁学院附属高级中学人事处

   邮政编码:0330001

关闭窗口